又是一個不想工作的上午
決定把我的離職信寫一寫
這也算是一項工作
盡可能寫的平鋪直敘,看起來像公文一樣面無表情
不過拿到職務異動申請書的當下
覺得有點心酸(這樣講好像有點奇怪)
蔥花跟在講解其他工作一樣,教我怎麼填這些表格,還有寫一封辭職信
辭職信的內容要包括什麼東西,有的沒的
總覺得有點滑稽
我不討厭這份工作、喜歡各位同事們和帥氣的周老師
可是每次想到前陣子被追到喘不過氣來、不管做什麼都不夠好的感覺
真的會打從心底恐懼起來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你們
想念我在這段時間接觸過形形色色的人
甚至包括不對我咆哮的蔥花,我應該也會想念她

現在就寫這個,會不會太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