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討厭選舉
但是每次選舉一到,都會認真的看選舉公報
不要以為我是那種唱高調說:要瞭解候選人政見有的沒的那種人
反正他們開出來的支票向來就不重要
重點是每次選舉都會有一個現象
永遠有一群你也搞不懂是從哪裡蹦出來的人也跑來選
這些人的政見有時候一本正經
但是總會有一兩個讓人覺得噴飯的
我想看的就是這一種,每次都可以帶來很多樂趣
故意要KUSO也不見得能達到這種效果
比如說這次的台北縣長候選人(原來有六個!)
其中就有一個為我們做了非常好的示範

以下是他在選舉公報上刊登的政見

我(陳誠鈞)競選台北縣長(公僕等)政見等;出錢用不姓陳女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當選不用姓陳女行政院長等)!她用我政見(代兩年總統等)等!我代兩年副總統等;合女任兩屆總統等!出錢用不姓陳女競選總統等;任縣長等!用不姓陳女副縣長等!她用我政見(代兩年縣長等)等!我代兩年副縣長等;男女政治平等等;合女任兩屆縣長等!出錢用不姓陳女競選縣長等;建設(環保等)等!配合人口、環境和安全(公共安全)等;學校等!每學科用專業教師教育等;十二年教育等;聯考等;市和鎮、鄉等;捷運(交通用等)等;盼用技術、知識和就業(國守等)和教育和科學研究等;開放成人民守等!用槍等;盼教育、兒童交通平安、科學研究、民守、合理和公共建設和完全高中和管理和安全和完全高職和建設和和平安定合作平安環保民生民主(民主法治)和環保衛生和交通和預防等;深山農業等,建設纜車(天等)等,用等;若焚化場、供水廠和污水處理場等;治土崩和土石流和水災等;競選等!不給禮等;用多人種族等!多人等;改教育和管理組織和公共建設等;懇求等!每位等!用我!就任、用政見和盼計選票(電話26817450)等;用地下水等!申請等;競選總統政見等;開放成人國守等!用槍等;盼國際公法組織等!保護國家等;台北縣八里海灣等!用國際港(國守等)等;陳地等,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可國家等,保持民主獨立國家和建設等,改國家名稱陳林國等;盼陳林國向美國簽釣魚台、琉球等,島列等,資源合約等,盼美國等!保護陳林國安全、建設和和平安定合作平安環保民生民主和環保和國際地位等;盼入聯合國機構等!國際團體組織等;盼陳林國用美國等!向中國簽和平合約(防突襲等)等;我感謝等!每位等等! 

麻煩哪一位看得懂得告訴我他到底要幹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