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陸的回應
居然看見阿姨這兩個字就開始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我其實是一個很膽小、臉皮很薄的人
怕被人罵,但是又愛面子
不管怎樣挨罵,都要假裝若無其事
有時候假裝久了,連自己也會忘記其實是有受傷

大部分的時候,咬著牙撐一段時間
都可以達到要求
所以我也習慣有事自己解決
只有這一次碰到這兩個得寸進尺的主管
我還傻傻的悶頭苦幹
結果把自己燃燒殆盡才發現這種個性無法適應這樣的組織
如果要說這是我的錯,我也認了
因為我無法否認或辯解

其實他們對我的態度我已經不在乎了
但是只要有人對我好一點
委屈的感覺就會像這樣跑出來

從和怡君談完離職以後
我的確非常不希望他們兩個任何一個人再找我談
因為我不信任他們
事實也證明,他們唯一想再跟我談的只有違約金
但是離職單一出去,何阿姨馬上把我叫過去
儘管有念我太不能承受壓力
也是有關心我的健康,要我好好保重
雖然被念還是很溫暖,因為感受到她的關心
相比較之下,身為主管連這樣的關心都表現不出來
他到底憑什麼一天到晚懷念嚴董事長
他有這樣對我們嗎?
根本沒有談的誠意,只會看到我的時候隨口預告一下
而且根本我也懷疑他要談的動機,一點都不想談
本來應該是主管要去做的事情
居然是何阿姨做了

相比和怡君的談話
他明明早就知道我的困難
我明明告訴他我身體不舒服
到我跟他談話的當時,都還需要吃藥控制
他還是照樣對我發怒
儘管我不在乎他們的要求和想法
我還是很想問個清楚
我真的這麼惹你們厭?為什麼?
到底是看我哪裡不順眼?
其實我要走讓你們鬆一口氣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被討厭得不明不白

眼淚掉過了
明天要很平靜的過完最後一天
很平靜的離開
我不要讓他們以為我有任何留戀
就算有,也跟他們沒有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