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粉絲文,嘿嘿

三月對於天海祐希迷來說,實在是太愉快啦
離婚女律師II、女王的教室、最後的禮物三發連播
本來是想要等女王的教室播完再來評論
(因為老是有人喜歡故弄玄虛的說:看完就知道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阿久津老師看起來超級恐怖
說真的我並不討厭她,不用看到最後
(謎之聲:還不是因為妳偏心天海女王啊)
變態老師我也是遇過的啦,而且好幾個
一般來講會採取這種高壓手段的老師
通常都是單純的懶而已
反正就是要學生聽老師的、以想出超變態的懲罰手段為樂
如果被質疑的話......隨便搪塞過去就算了
處罰是最簡單的手段
哪有這種準備周全、上課前就把所有學生資料通通記起來的
因為有這樣的落差存在,所以恐怖歸恐怖
還是可以當一齣戲看看,不至於入戲太深

但是片尾跳舞的天海真是美麗啊
受限於年紀與形象
她現在接的戲大多是穿著套裝、女強人的形象
就算拍廣告也是都會知性女性的打扮
像這樣輕鬆的服裝跳熱舞的樣子
還真是少見耶
不愧是寶塚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役
果然不同凡響
看幾次都一樣迷人的說
就算沒有前面的阿久津老師作為對比一樣迷人

這樣講也不是說天海穿套裝就不好看
日本常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獎
最適合穿牛仔褲、最適合穿運動服、最適合戴眼鏡...
(順便一提:天海得過最適合珠寶女星--30歲組)
如果有最適合穿套裝的獎,那絕對是天海該得的
能把硬梆梆的套裝穿得這麼美的
想來想去只有石田百合子可以稍微拼一下了
(謎之聲:果然是粉絲狀態)

話說回來
我其實滿討厭看校園戲的
尤其是戲的主旨是在闡述:何謂好老師
通常再怎麼努力都會看到一半就放棄
還有劇情莫名其妙暗黑的我也不喜歡
女王的教室結合兩大要素我居然還看得下去
想當初會喜歡天海祐希是因為水曜日的愛情這部戲
不倫情節我也不喜歡看,屬於一開始就被我放棄的劇型
但是無意間轉到、看到天海就這樣看下去了
而且完全沒有:為了某某,只好忍受這莫名其妙的劇情的無奈
極道鮮師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極道II我就不想看了(因為可以讓我忍受劇情的人消失了)
天海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說
果然是很有說服力的演員
(謎之聲:果然還是粉絲狀態)

下一檔富士春季日劇也是天海主演的
月九主役喔
跟現在當紅的矢田亞希子共演還掛主役喔~~
雖然還是熟悉的套裝打扮,演女主播
不過頭髮剪短了也是非常讓人眼睛一亮
真是太太太太令人期待了
(謎之聲:果然從頭到尾都是粉絲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