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龔小花出生前
我最疼的就是樓下的李葦葦和李胖胖小朋友
但不是因為龔小花出生讓我移情別戀
(剛出生的小花之愛哭的,哭起來我也很想巴下去)
是因為樓下的三姑六婆軍團太過嚇人
他們的媽媽就不讓他們出來玩
以免被帶壞,害我都看不到他們
前幾天看到李葦葦小朋友在學騎腳踏車
忍不住感到小孩在長大真是快啊!!
順便想起兩個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李葦葦小朋友雖然膽小,但是在家裡很皮
除了他媽媽以外,唯一能修理他的
就是住在台中的大姑姑
如果他姑姑回來,看到他不乖就會出手教訓
有一次他姑姑要回來前,他阿媽就告誡他
「你大姑姑回來,你眼睛要張大一點,才不會被修理,知不知道?」
但是等到大姑姑回來以後
李葦葦小朋友果不其然又被扁了
他阿媽一邊看他哭一邊說
「都叫你眼睛要張大一點了,你還不聽」
李葦葦小朋友邊哭邊說
「阿媽(嗚嗚)
你幹嘛一直叫我眼睛張大(嗚嗚嗚)
眼睛張大(嗚嗚嗚嗚)
很痛ㄟ(嗚嗚嗚...)」

李葦葦是一個膽小的小孩
相對的李胖胖小朋友就是憨膽,天不怕地不怕
而且是個單純可愛的小孩
從小就會保護哥哥
如果李葦葦被打,他還會抱住他哥哥要保護他
多麼令人感動的兄弟情啊!
如果是李胖胖被打咧?
這個時候李葦葦也不會袖手旁觀
會對著正在修理他弟弟的阿媽說
「阿媽,脫褲子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