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即將出國的寶玉、雅真學姊聚餐
這幾年也看了不少人出國
一般而言,申請學校時其實不會太煩惱
雖然會想要念什麼學校、要準備什麼資料
還有擔心申請不申請得上
不過因為很忙,也沒什麼時間想東想西
申請到了學校會陷入一陣狂喜
但是要準備出國的這段時間,就會開始煩惱東煩惱西
不過昨天的對話真的是我遇過最有趣的
從寶玉還沒來學姊就開始講要出國很緊張
生活會話都不會怎麼辦點點點
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
直到到了餐廳門口,服務生問了一句:幾位
狀況就開始暴走
「比如說剛剛他問幾位,英文要怎麼講?」
後來吃飯的時候......三個人討論了很久也沒個結論
(我承認我只有一直狂笑而已)
到後來連衛生棉的英文要怎麼講都出現了
不過反正三個人都不會
總而言之雖然討論很熱烈
反正就是沒有結果......除了笑到不行以外

後來騎車回家的時候覺得:啊,真的一點都沒變ㄟ
學姊從以前就這樣的嘛
每次有什麼事就看她很緊張、很緊張
預先設想一堆情境
雖然乍聽之下很好笑,不過像這些問題
一時之間還真的沒人會
而且擔心完,一旦開始做,絕對表現很好
(連這麼細的事都先想了,還能不好嗎?)
所以......沒問題的啦
我對你們很有信心的,出去把老外電死吧!
去告訴他們「!」這個符號除了驚嘆號之外還有別的意義吧!!

順帶一題:「幾位?」=「How many in your group?」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裡面是這麼寫的
至於老外是不是真的這麼說
我就不負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