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當保母累到人仰馬翻
早就要寫卻懶得寫
總之......明天要去上班了
地點就在中和很多公司的那一帶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據說停車位不好找
偏偏公司的停車位不夠,暫時無法幫我辦停車證
我弟雖然也在那邊上班且有停車證但上班時間相差一小時
而且目前被送到大陸去跟猩猩決戰了
明天要早點去奮鬥
簡單來說工作內容就是某電子公司人力資源部門
不過不是正職,是約聘
面試時主管跟我說如果表現好的話年底說不定可以轉正職
不過我暫時也只想做約聘的工作,所以也老實跟對方講了
主要是因為當初從學校離開時設定的時間也已經到了
目前重心可能會放在研究所準備上

在此鄭重感謝玉米的介紹
省去了許多找工作的麻煩
還有關於甄試的許多建議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謝謝,論文要加油喔
等我領到薪水再請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