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寶玉聊到部落格

寶玉:為什麼無名最近都有廣告啊?
我 :是喔,我都沒有看到ㄟ
寶玉:可是就是你的啊?

瞎米!我可是付費的金卡會員
難道我登入沒看到
可是無名還是偷偷讓其他人瀏覽我的部落格時看廣告嗎?
豈有此理
此事非同小可,非跟無名抗議不可

我 :你看到什麼廣告?
寶玉:就是你的部落格最上面啊 有兩個女生

呃..........
不好意思喔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誤會
麻煩大家看一下最上面
那個不是無名的廣告啦
是我自己換的圖(本來是橘子的圖案)
為了慶賀天海大人首次月九主役換的
造成誤會真是不好意思啊




順便說明一下(對日本藝能話題沒興趣的就跳過吧)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很多人嗆說這齣戲收視溜滑梯有的沒的
不過這齣戲可是同期日劇裡收視最高(最低的那週也沒被超過)
上一檔篠原涼子的unfair
最高17.0%,平均15.4%
就被評為大人氣
這一檔的TOP CASTER可是初回23.1%
目前也沒有掉到15%以下
雖然說題材有差
以unfair 這樣的題材,很多只是想輕鬆看戲的人不太會有興趣
但是兩相對照,很多嗆天海收視低的人......我們幾乎可以說他是文盲
連數字都看不懂是怎樣?
要怪只能怪大家期待過高,忘記日劇早就平均收視下滑
平均15%以上就已經是大人氣了

只是想趁機跟大家說一下我自己的心得
光看台灣的報導或者是網路上一堆自以為很懂的人胡扯
常常會搞不清楚事實上到底發生什麼事
以日本藝人之多,分類之細
不用每次出片都要oricon第一或平均收視20%以上
只要能成功吸引某一分眾觀眾群
媒體就會冠上「人氣絕好調」之類的標題了
至於台灣媒體的專業................就是不管什麼人,都說他人氣下滑


話題扯真遠..................
因為上次有人問濱崎步為何人氣下滑,忍不住很想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