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年,La new果然封王了
在我心中,台灣職棒終於露出一線曙光

從很久以前,職棒分裂成兩個聯盟
我就不想再看球了
合併之後,前身是那魯灣的兩支球隊也非常惹我厭
每場比賽都在詛咒他們輸
尤其是為了拍陳水扁馬屁接下其中一隻球隊的第一銀行
球員參差不齊
球團也一副無心經營的樣子
誰贏我沒差,只要他們輸我就高興
不要把職業運動當成這麼簡單的東西!!

直到La new的劉老闆接下經營權
最討厭的第一金剛變成我最希望他們贏的La new熊
劉老闆真的展現出專業企業經營者的風範
要投資才會有收穫
成立二軍、引進分工專業教練團、認養澄清湖球場、回饋基層棒運
而且從不抱怨
不會抱怨大環境惡劣
不會抱怨球隊怎麼老是輸
不會抱怨球迷怎麼不買票進場
不會抱怨為什麼陳金鋒薪水要這麼高
不會抱怨王建民今年沒事幹嘛要打這麼好
即使去年主力捕手捲入簽賭放水醜聞
劉老闆雖然有一點失望,但是也沒有抱怨

即使在戰績墊底、簽賭醜聞時
我那個戰績球迷老爸(哪隊戰績好支持哪一隊)每天都在虧熊隊
我還是每次都跟他抬槓
「總有一天,不會太久的,La new一定會拿到總冠軍
到時候所有球團老闆都要跟進,學人家怎麼經營球隊!」

其實我仍然不覺得自己是熊迷,即使是在熊隊封王的今天
我已經不再會為棒球狂熱
但我真的希望看到La new封王,比王建民勝投還要渴望
因為我想看到每支球隊都可以真正的職業化
不要再有帶傷還要服止痛藥上場的球員
不要再有因為只靠打球不能提供足夠的保障、鋌而走險配合黑道的球員
不要再看到國際賽事就抱著未戰先輸的心態,丟人現眼的中華隊
不要再看到沒球打的球員沒有任何保障,只好沈淪

La new 辦到了,劉老闆辦到了
但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