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逛BBS
想說看一下同學的近況就上了PTT2
順便看一下幾個以前常逛的版
在輔大猴的版上,看到一個可以知道有誰把自己無名加好友的方法
就無聊順便試了一下
唉,人家是熱門網誌
我只有親朋好友在看而已,有什麼好查的
但是......人就是會無聊
結果,只有三個

到目前為止,都不是重點
因為除了看到有誰之外
還可以看到對方給好友的描述
在淑惠的部分,剛好看到有
基金會的優秀後輩千惠小妹妹
就連了進去

驚嚇的部分來了
因為我是從相簿連進去了
所以也就直接連入千惠的相簿裡
赫然看到「博凱演奏會」、「高中生口琴營」兩本相簿名稱

什、什、什、什麼?!
千惠是口琴社的?!

我以前也是耶
而且我也帶過高中生口琴營
不過我高中畢業以後沒有回去博凱就是了

不會吧
這個世界有這麼小喔

居然還在博凱演奏會的相簿裡
看到施博邁學長的照片
Orz

上一個嚇到我的口琴社前社員
是林恆學長跟我說
「你們系上的葉素玲老師,以前是你們高中口琴社的社長喔!」
跟同學提了之後,還被同學抓去跟老師相認
整整差了十七屆的社員與前社長相認
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吧

現在完全是一整個被嚇到清醒的三更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