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寫歡樂辦公室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還有一個很好笑的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後來想到了,補一下

之前我姊他們主管要去開會之前
交代前篇那位吳三桂小姐查一下某張發票的問題
後來吳三桂查到原來是發票的性質開錯了
快人快語的吳三桂等到主管開完會出來,就對他大喊

「發票的性別開錯了啦!!!」

唔......開錯性別的話
會計上來說,該怎麼解決這張發票呢?

這種笑話只要有一個跑出來,就會一直想到其他以前聽過的
以前我們高中的物理老師
人很可愛,也很會鬧這種笑話
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上課中開始跟我們講她以前說錯話的笑話
可惜我只記得兩個
不過都是超爆笑的

有一次我們老師要到五樓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不坐電梯,爬樓梯上去
爬到一半覺得很累,就在想等一下要跟學生說她很累、很喘
而且要用一句很適合的成語來形容
但是又想不起來到底怎麼說,只記得內容是對比的
到要上課的班以後
她就對學生說:

「我剛剛爬樓梯上來,好累喔,爬得我大氣不接小氣的」

糟糕的是,後來我也覺得這樣講滿順的
每次要用這句話的時候都要先想一下

另外一個是她有一次,跟朋友去山上玩
大家都知道山路很窄,只要有一台烏龜車
就會害後面塞很長
那天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們老師往後面的車陣一看
就非常感慨地說:

「後面真的是跟了一車子的屁股ㄟ」

聽到這句話,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去想像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景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