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註冊......星期天約好時間,本來以為大致底定
就很放心的寫了上一篇文章給大家笑笑
沒想到居然還有後續

先解釋一下
註冊時間總共三天,註冊單上有各學院註冊時間
本來以為註冊只分日期,沒有限定上午或下午
所以和同學約好下午兩點再去
結果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
接到同學的電話
他突然發現:理學院的註冊時間是上午
唉,該說學校印的表格太爛
還是我們的注意力實在太不集中
總之就是我們兩個對著註冊單約時間的時候
居然都不約而同的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其實那個時間要馬上去註冊也是綽綽有餘
但是同學還要搭捷運回芝山捷運租屋處拿畢業證書
再跑到台大醫院拿體檢表
這樣就會來不及在12點前到學校了
同學問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前幾天上BBS查出納組入帳問題時
好像看到有人說他也沒有照表定的時間去註冊(那個人是提早去)
趕快安慰同學說應該沒這麼嚴格,要他先回去拿
我先去註冊現場問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就趕快飛奔出門了
11點半趕到,趕快問註冊組的人
「哦,五點以前到就可以了,要是有缺什麼東西的話,也沒關係,本人到先簽名就好,可以先保留」

註冊手續辦完,打電話跟同學講完註冊組的回答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頭腦還沒清醒就被驚嚇到
(當然,我必須負最大的責任,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都是人家提醒我的)
真的很耗費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