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一路笨下去了


昨天寫信跟實驗設計的助教訂書
這位學長是過去在學校當助理時便認識的
寫信時......我承認我是比寫給完全不認識的人輕鬆了點
把資料寫寫就寄出去了
結果今天收到學長的回信

「hello,你的姓打錯了耶」

什麼意思?我以為學長只是回覆一下說有收到資料了
一下子看到還反應不過來
把視窗拉下去看到我自己先前寄出的信
姓名:菜宛蓁

啊~~~~~~~~~~~~~~

追根究底,都是因為電腦剛重灌好的原因
因為我的舊硬碟太耐久
我差不多四年多沒重灌電腦了
要不是最近多一顆容量比較大的硬碟
我可能還是繼續這樣用下去
所以之前自然輸入法也存了很多我常用的字詞
尤其是一些常打的名字
根本已經習慣不會再回頭去檢查了
這陣子寫信,也很習慣的只寫名,沒加姓
以致於要打全名時,輸入法就不知道這是連在一起的了

我想學長一定也很驚訝吧
連自己的名字都能打錯的人
實在是不多 T_T

另外,跟了我多年的小王子隨行杯
今天去參加workshop
不知道被我隨手一放,放到哪裡去了
不是前陣子小王子音樂劇出的周邊喔(那是偽物)
是小王子作家在書裡畫的插圖
很久以前我為了想要那個杯子
還特地加入城邦書局的會員,是非賣品
我很喜歡,出門要帶杯子都帶它
終於今天,小王子回他的星球去了
不知去向了......................

我看我真的快要癡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