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以後抱怨文會加一個[奧客]的說明
如果不想看這種東西影響心情的話就跳過
而且我承認我非常不高興所以語無倫次

這位大小姐自從跟我姊說要租之後隔了很久
已經超過她跟我說現在房子的期限之後
正當我在打如意算盤想說要是她在無聲無息下去我就要...的隔天
星期三早上七點半她就打電話來了,我在睡夢中被吵醒
她是有說如果不方便還是她晚一點打
不過我反正被吵醒了,就問她到底有什麼事
因為一般人這種時候都會快速講完打電話的目的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沒想到這個人講話一直鬼打牆
不停重複她已經講過的事情
OK,我已經知道妳房東昨天才回國了
我也知道妳晚上要開會七點半才會下班了
我知道妳今天下班想再過來看一下還有拿鑰匙了
還有妳週末要回高雄我也知道了
可以不要一直重複嗎?
妳聽不出來我很不耐煩了嗎?
同樣的事情重複個三四次到底是要幹嘛?
而且她似乎沒有意思想知道我時間方不方便
等我清醒過來才發現
她只是一直自顧自的告訴我她的時間
跟我說她下班前會打給我
從她公司到房子只有5分鐘
所以我就是每天閒著沒事幹等著妳來就對了

來了以後又一直重複她第一次來看房子的問題
我忍不住懷疑這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到底得重複說幾次我會附哪些家具?
妳想怎麼擺床干我屁事?
這房子本來就不附冷氣,妳付多少房租還希望有冷氣?
還有那個紗窗沒有壞,沒有壞的東西幹嘛一直叫我換?
妳要出錢的話我就換啊!
最讓我傻眼的是
她說她已經請貨運第二天送東西來了
然後就一直支支吾吾不知道在說什麼
因為我已經提高警覺了
總感覺她好像又想叫我幹什麼
就隨口回答說:哦,所以妳明天要自己來接貨運喔,我明天沒空
她又支支吾吾的說不然她再跟貨運聯絡看怎麼辦(聯絡什麼?)
第二天我去房子那邊處理家具等雜事
整個下午、晚上都在那邊
到晚上九點回家都沒有貨運來
更別提她人也沒有出現
我真的很認真的懷疑
其實她是想叫我來幫她等貨運吧
我這麼想應該沒有不合理吧?
她怎麼會覺得可以叫我做這種事?
我是欠妳的喔!

我覺得雅蘭說的真的很貼切
有的人就是會軟土深掘
但這種人又惡人無膽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已經下定決心把親切模式關掉
我發現只要強硬一點
她就不會一直跟我鬼打牆
不過只限於正在鬼打牆的事
很快的她又會找另一件事來繼續無限回圈下去
看來要教會她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今天晚上又打來跟我說原本預定今天晚上要簽約
但她那天回高雄的時候同事載他去坐車
所以他摩托車停在公司balabala(干我屁事)
可不可以明天再簽約(我聽不出這兩件事的關連性)
然後又開始囉唆她幾點下班
下班前會打給我,大概幾點
我立刻打斷她「我明天也有事,晚上九點我會過去」
她又開始莫名其妙的胡扯說還是她八點半打給我、或者要找我姊...之類的
「我就是跟你約九點,到時候我會過去」她才罷休

我決定要把主導權拿回來
妳休想再指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