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雖然我想沒多少人對於中華職棒的結果有多少興趣

但這個結果實在讓我很不爽尤其是一堆報導對於下半季冠軍上下季懸殊的表現

居然都是一面倒的讚揚

這真的很讓人不爽

所以老老實實打了一整年球的球隊是笨蛋就對了

至於上半季後半完全放棄比賽

只打半年球的球隊才是聰明的?

當然每支球隊都會有高低潮

但是在上半球季結束前直接挑明著說

主力先發投手都不會再出賽(而且也不是有受傷的狀況)

直接擺爛

策略性的去拼搏下半季

這樣的球隊還一直被認為是中華職棒的指標

真的讓我看不下去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的上下半球季冠軍早在很久以前就被一直批評

就是因為被擔心會有這樣的情況

我個人認為雖然球隊戰績看起來是很不錯

但對於買票進去的球迷實在很不尊重

對於認真打球,努力經營球隊的對手也不公平

其他三支球隊都很努力地打了一整年

這對於選手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因為可能會因為疲勞受傷

球團也會因為要讓球隊能維持一整年而必須養許多球員

表面上看來

今年因為這支指標性球隊票房維持在不錯的高檔

但以這種方式得到冠軍我實在無法認同



很久很久以前

這支球隊的第一代時期我曾經是他們的球迷

但這支球隊必須用這種方式得到季冠軍並打進季後賽

我覺得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反而是一種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