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很受樓下婆婆媽媽們的歡迎,因為他喜歡氣球,只要有店家在送氣球,就會有鄰居阿姨幫他拿氣球來給他。這幾天因為附近有便利商店新開幕,所以他有很多氣球。前幾天我姊帶小孩回來,他就很高興要跟弟弟妹妹分享。
小寶:「小兔,氣球給你」
小兔:「好哇」
小寶:「宗霖,氣球給你」
宗霖寶寶:「我不要」
小寶問了很多次,弟弟還是不要氣球,就去找爸爸求救
爸爸:「你要問人家想要什麼啊~給人家他想要的東西,人家才會高興」
小寶又去問弟弟:「那宗霖你想要什麼?」
宗霖寶寶:「我要邑宣~」
小寶:「......那是我妹妹ㄋㄟ......我給你氣球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