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五就放榜了
但是直到今天收到成績單才有錄取的實感
總而言之
我考上了
台大心理系碩士班丙組

收到成績單才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英文成績前50%才能錄取
今年前50%的門檻分數50分
我居然真的剛剛好考了50分
差一題就全毀的感覺實在超恐怖
加上我又是最後一名錄取的
所以錄取分數也跟我的分數一樣
實在是有種OOXX的感覺
忍不住覺得運氣果然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實在是太強運了

不過管它的
考上了就好了
不用再去考了
重點是未來啊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聲援跟支持


還有我想出去玩啦!!!
關很久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