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接了一通電話

「嗯......請問是......蔡芳益先生家嗎?」
「是」
「請問......他太太是不是叫阿香?」
「是啊」
「那...是叫做黃月香嗎?...不是吧?」
「是啊」

原來是我媽媽初中時候的朋友
剛好來台北玩,想打個電話給我媽
結果發現沒有把我們家的電話抄在本子裡
打電話去104,用我爸的名字查到我們家的電話
因為不太記得台北的地名,先查三重地區沒有
又查中永和,找到一個
試探著打電話過來,聽到我的聲音,想說不是我媽,還以為自己打錯了
所以就問得很緊張,害我也是一頭霧水
可惜我爸媽都出門了
不過她還是很開心地跟我聊了20幾分鐘
直到選舉車在樓下瘋狂放鞭炮才意猶未盡的說再見
(看,這些候選人實在做不出什麼好事來)

因為這通電話,心情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