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娘打電話去我阿姨家和小花聊天

我娘:「我最近感冒ㄟ,好可憐喔。」
小花:「咳咳,我也感冒ㄟ,阿媽,我感冒是怎麼樣」
花阿媽:「(在電話旁邊)哮吼啦」
小花:「對啊,我哮吼喔。阿媽,我感冒是吃什麼?」
花阿媽:「(仍然搶不到電話在旁邊)羊乳片啦」
小花:「對啊,姨媽,妳要去買羊乳片吃喔,在台北.......有在賣喔」
我娘:「好啊,我等妳阿姨回來叫他去買。」
小花:「晚上也有賣喔,要買來吃才會好喔」

害我娘亂感動的,小花真是個好小孩
而且這個故事還有後續
當天晚上小花回家之後憂心忡忡的跟花媽說
小花:「怎麼辦?」
花媽:「什麼東西怎麼辦?」
小花:「姨媽感冒了ㄟ」

我想花媽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