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這陣子眼睛前都會出現黑點
去看眼科
為了檢查是不是視網膜有狀況
所以點散瞳劑檢查
等了非~~~常久
幸好醫生說是良性的飛蚊症
不是視網膜的問題

出了醫院很認真的想要不要騎車回家
因為......柯南電影不是有過這樣的情節嗎
把駕駛的眼藥水改成散瞳劑
然後直昇機就差點失事
(這就叫寓教於樂嗎?XD...沒看過KERORO的就當作我在鬼扯吧)
不過想想反正離我家也不遠
八點多路上車也不多
慢慢騎應該沒事吧
就騎車回家了
一路上不管是車燈、路燈、招牌、甚至是紅綠燈
只要是燈看起來都有仙女棒的效果
比什麼聖誕節燈飾、元宵節花燈還要壯觀
閃亮到不行
有一種不在現實世界的感覺
不過漂亮歸漂亮
真的是有夠視茫茫的
想要看清楚藥袋上的字都看不清楚
跟老花眼的老人家一樣
努力的把藥袋拿遠又拿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這樣也敢騎車
虧我還常常跟我媽誇口我是超級守法的安全駕駛

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要看眼科的話
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