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吃小矛的喜酒
看到好多很久沒看到的人
幸好,都還叫得出名字來XD
雖然我有點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國中同學的

還沒開始前,奕慧跟我說
「等一下姿含也會來喔,你也認識吧」
「呃?不認識耶?誰啊?」
不過來了,我就知道是誰了
因為我們班樂隊法國號實在太多
所以她很常到我們班來找人
可是正因為我知道她是誰,所以更確定我們應該是不認識對方
但奇妙的是
一直到最後姿含同學都一直堅持她對我有印象
我想可能她記憶力特別好
才會記得我這個路人甲吧!

結果,萬萬沒想到
答案在我回家以後找到了

我回家以後跟我姊講這件事
順口就把名字也講出來了
我姊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回說

「姿含是我的學妹啊」

挖咧
世界實在有夠小
難怪她一直覺得在哪裡看過我
應該是因為我跟我姊有一點像吧,我想

深深感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