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星期以為颱風大概週二才會來
還妄想可以少做一份報告
結果颱風突然加快速度(看到這則新聞都快哭了)
雖然明天停班停課
但我明天本來就沒課啊
只好一邊聽風聲一邊趕報告了
唉,都怪我完全忘記星期二也要上台報告這件事
上星期另一門課的老師指定我們這組要報告
小組報告討論時我還自告奮勇說我上台好了
才會落得現在這個下場

上星期五和工商組的同學、學長姊在會議室聊天
中途有人進來
門開的同時看到對面翁老師辦公室有個很眼熟的人坐著
門關起來以後想一想
那不是大學時的某同學嘛!
就跑出去了
結果果然沒認錯
之前有聽老師說過這個同學跑去當刑警了
有空的時候會回來看老師
因為比起刑警的世界,學校實在單純得多
老實說我過去跟這個同學不熟,搞不好大學四年都沒聊過天吧
不過過去聊了一下還滿愉快的,而且還拿到一張名片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發問卷XD
套一句幸芳的話:心理系的出路還真是難以想像啊

不只這個同學
開學兩週以來一直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遇到也是工作過才回來唸書的同學
比我早一年,念得是臨床組
還有當年當助理的時候認識的助教
以前一天到晚找他跑帳蓋章
在廁所碰到,我要出去的時候突然被叫住
問我是不是以前曾經當過助理
因為她頭髮留長了又沒戴眼鏡
一時還真沒認出來

不過最驚奇的莫過於上課第一天
老師要我們分組討論一個問題
討論到一半突然有一個同學跟我說覺得我很面熟
我一開始當然問她是不是本系畢業的,結果不是
當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何時看過這個人,想問他會不會是認錯了
他突然冒出一句:你以前是不是口琴社的
害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以前口琴社的學妹,玉儂帶的那一屆
那當然看過我,我以前常回去陪玉儂啊
只不過現在該換我叫她學姊了,博士班一年級
而且我們還一起修實驗設計,抽籤分組還分到同一組
真是有緣啊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