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我弟感嘆:居然變得這麼會罵髒話
而且明明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被兩個笨蛋搞得說出來都是氣話
害我都不能好好地跟大家告別一下
既然周老師願意出面解決
那就小小的來個感性時間(嗯哼,先清一下喉嚨)

我想可能要等時間久一點、跳脫出這個環境遠一點
才能去理清這段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
對我而言,在基金會的這段時間
基本上還是好的回憶多過糟糕的
做了很多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接觸了很多人
最重要的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有好多人陪我一起走過

我倒楣的姊姊、弟弟和阿玫
你們常常要看我的臭臉,而且完全累到什麼事都不做,家事都讓你們分攤了
還常常要講笑話幫我打氣
教我什麼是正常職場該有的常識,免得被壞人唬去賣掉
馬上會出現一個全職女佣,你們可以輕鬆一點了

佩雯、幸芳、思齊、純青
你們也都各自有新的生活展開
我卻完全無法給你們任何支持
還要讓你們關心我
知道有你們永遠在背後陪著我,是一件讓人很放心的事情

寶玉,我們認識十年了耶
真是不簡單啊
感謝你總是隨call隨到
一邊準備考試還要一邊擔心我
放心吧,你一定可以順利申請到好學校的

最後,我親愛的同事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無法想像這段時間我要怎麼撐過來

健旭,如果不是你面試我,我大概不敢進基金會工作吧
我天生害怕怡君這種講話慢慢又一字一句的人(而且她面試的時候幾乎沒有笑,害我很ㄘㄨㄚˋ)
這樣講起來都是你害我的?哈哈
像你這樣有正義感的人實在不多見了
這點實在令我非常佩服

永祥,因為你被關在小辦公室,一開始都和你不太熟悉
不過在我最忙的那段時間,你總是會幫我分擔打電話這些鳥工作
幾乎每天只要我加班,你就會在MSN上關心我
恭喜你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只可惜那天你不能趕來聚餐,要是來台北記得跟我們說一聲啊

連盛,即使有這麼多不合理、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你還是對心理衛生這項工作有這麼多理想
我們常常隨便開你玩笑,你也都不會生氣
真的是很有修養的人
但是不要忘了該有的權利就不要被別人吃掉了,該爭取的就去爭取吧

阿昆,剛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是個玩世不恭的人
不過你其實對每一份工作、每一個人都是認真對待的
尤其是多才多藝,更讓人佩服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要辦桌請我們?
還有記得你要告訴我你的教派,我洗耳恭聽啊

小陸,我承認我剛開始進來有點怕你
不過你其實是一個很感性、感情豐富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真性情喔
接著換你要離開基金會,踏上新的旅程
記得我們還是像現在一樣陪著你、支持你的
有空再來我家睡覺啦(呵呵,好曖昧喔)

球姊,你真的像姊姊一樣照顧我們
聚餐要是坐你旁邊都會被餵得很飽(難怪小布會胖......)
老是會找出很多有趣的事情來分享,不然我們可能會無聊死吧
而且只要大家的討論陷入胡說八道的狀態時,你就會迅速把狀況理清
真不愧是球組長啊!只要有你在就覺得很可靠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我真的很喜歡看你笑

淑惠,我真的感覺不到你比我小兩歲
總覺得你比我成熟多了,尤其是很會照顧人這一點
剛進基金會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我才能很快地適應這裡
特別是教案工作坊,如果不是你,我大概撐不到辦完吧,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謝謝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因為那二人改變你敢言的個性(這樣講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加油喔!以中山企管認周帥當老闆為目標衝了啦!

詠青,我們同一天進基金會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一見如故,和你就是特別有默契
有時候自己都很難相信我們認識不到一年
我最喜歡你感情豐富、個性分明這一點
抱歉我這邊的工作全部被移交到你那裡去了
別被他們打倒了(我相信你不會的),只要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人們
要走的那一天,何阿姨還一直交代我
既然要離開,就要好好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照顧好
害我差點哭出來
可憐的惠玲,臨走我還丟了一堆劃撥單給她整理
在年底查帳正忙的時候,她也沒有怨言,我真的深感抱歉
辛苦的工讀同學們,每次我一臉茫然的走過去
你們就會幫我把工作接下去做,即使手邊已經有堆積如山的事情要做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好人周老師,還要麻煩他幫忙處理違約金的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很感恩能在這段時間,和大家認識、相處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告訴大家
也許我們總有必須各分東西的一天
但是套一句跑路天使的台詞:「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跟記錄那一句差一個字,所以猴子你就別吐了)
還有記得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