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陸同學
妳是姓陸 不是姓路吧......
害我看到留言一陣錯愕

連自己的名字都懶得選字,我真的敗給你了

話說我喜歡挑錯字可是出名的
雖然不像專業編輯這麼厲害
(我以前應徵過出版社,面試的時候還考挑錯字,結果慘敗)
但是對於顯而易見的錯字不出聲吐槽一下會覺得怪怪的
以前高中的同學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了滿滿的一篇
結尾居然警告我不准挑他這一篇的錯字
(真是的,一般來講結尾應該要感性一下的吧)
我姊的同學跟我借哈利波特,還書時只有一個感想
「妳妹好可愛,看到錯字還會用鉛筆圈起來,寫正確的字在旁邊」
(這個習慣現在已經收斂不少)

所以......小陸同學
不要怪我不給妳面子
但是連著三個留言沒選字
實在讓我非常忍不住想把妳的留言名稱改成「小路彎彎」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