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 新工作環境
一切都好
工作目前還不算多
不過也不至於閒到想撞牆
同事也都好
唯一傷腦筋的是停車位
明天趁假日試走一下
如果半小時以內走得到
在有停車證之前我寧願走路上班
不然騎車不到十分鐘
找停車位要二十幾分鐘是怎樣...........

另一個問題是電腦
提醒一下各路親友
如果上班時間跟我聊MSN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MSN會不停的掛掉
不是網路的問題,是電腦
聊沒幾句就會出現程式錯誤的訊息
我會盡快上線的,不過這麼麻煩
我建議還是不要有想聊太長的期望
IE也是,昨天打部落格打到一半
IE掛了,所有文章都不見了
所以要PO部落格得先寫在記事本上
為什麼不用WORD?
因為WORD也會掛掉啊!

有一個不算困擾,其實還算滿有趣的地方
我們辦公室整天都在放廣播 WAVE RADIO
我號稱國二以後沒有聽過國語流行歌
一星期大概把這幾年的量都補回來了
台灣的新歌強打真的很恐怖
如果聽日本的廣播電台也不會這樣
每天聽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七八次
聽到最後還真是不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