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姊辦公室有一位非常可愛的同事
經常會講出讓人笑到不支倒地的話出來
所以我姊只要說:今天我們辦公室那個荷包蛋啊
我就會非常非常期待
(關於這位同事為何叫荷包蛋,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前幾天我姊公司的MIS來跟我姊說他和荷包蛋的一段對話

MIS:妳知道北海小英雄嗎?
荷:知道啊
MIS:那北海小英雄住哪裡?
荷:北海啊
MIS:給妳一個提示,北海小英雄是海盜
荷:嗯...................................................................................北海道!!!

因為是海盜,所以要住北海道啊~~~
為什麼念起來會這麼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