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媽一起去看鳳飛飛演唱會

首先,要先澄清兩點
我不是"陪"她去看
因為我去年幫我媽買了鳳飛飛的DVD之後
自己就迷上鳳飛飛了......(嚴重見一個愛一個症候群)
買票前我還認真的想過要是我媽節省票錢不去,我可能就自己去了
第二,雖然今天剛好是母親節
但是這也不是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老實說我買票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
實在是太久以前就搶的票了
我買票的時候只有想哪一場剩的座位比較好而已

今天現場真是high到不行啊
感想.....只有「感動」這兩個很沒有創意的字
但是對於這樣一個超資淺歌迷來說
能看到現場演唱會
還能有什麼其他的感想咧?
演唱會裡的每一個元素都很讚
布景讚、燈光讚、音響讚、樂隊讚、舞群讚
還有坐在前面high到爆的鳳迷也讚
當然當然,最棒的還是鳳姊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而且整場都又唱又跳
我到今天才領悟到為什麼我每次看別人模仿鳳飛飛都覺得不像
因為鳳姊每個動作都這麼自然、而且很瀟灑
但是模仿的人一旦要模仿那些著名的小動作
就會過於意識過剩、感覺很僵硬

老實說鳳飛飛的代表作實在太多
每次演唱會選歌都很難選
05年的演唱會我還來不及看
03年的看了VCD,大部分都是鳳飛飛自己的作品
這一次就有一些不是屬於他自己作品的老歌
一樣超好聽
不過當然還是唱自己的歌歌迷比較high
大家不曉得知不知道鳳飛飛以前主持節目的時候有一首開場歌「奔向彩虹」
裡面有一段「登登登 "呃" 登登登 "啊~~啊"」
「呃」跟「啊」都是現場觀眾自己要跟著唱
當然這次演唱會也有這首歌
我終於也有機會可以玩這個
好‧開‧心‧哪~~~
哈哈哈
不好意思,大家嘲笑我吧

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努力搶到最前面的票
雖然難度很高
但是前面不只距離更近,而且看起來氣氛更high(應該都是鳳友會吧)
應該感覺會更棒

就這樣,今年上半年最期待的節目結束了
下半年還有碧娜鮑許跟雲門的九歌兩個重頭戲
又可以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