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一件笨事

這幾天因為奶奶來台北比較忙
昨天晚上快睡覺的時候要關手機
才發現研究所的同學打電話來
心想多半是快開學了
想討論一下選課註冊之類的事吧
很悠閒的想說也太晚了,隔天再回電吧
一邊翻開資料一看
不得了了
原來下星期一就要去現場註冊

啊~~~~~~~~~~

我只記得上網填資料
完全忘記有這件事
應該說我一開始就疏忽了新生註冊和開學是分開的
偏偏網路上所有訊息都只提醒繳費到9/12
我也好整以暇的選課、填資料、線上刷卡繳學費
還覺得自己很有效率地在處理入學事宜咧
囧rz

還好有同學打來約一起去註冊
不然真的是完蛋了
(要是同學覺得註冊也沒什麼,就自己跑去註冊的話,那我........)
一方面忍不住擔心
像我這麼脫線
到底能不能順利念到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