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雲門舞集公演行草三部曲
今天去看了第一部--行草

一直以來我對這支舞的印象不深
之前推薦別人去看狂草的時候也都說
三部曲裡我不是很喜歡第一部的行草
不過後面的行草貳和狂草我都滿喜歡的
但今天看完以後和我媽、我姊不約而同地說:
「奇怪,怎麼和我們過去的印象不大一樣?」
而且都懷疑是否有大幅度的改編?
不過這種機率應該不高啊
我比較懷疑我的記憶出了問題.....畢竟很多狀況都證明了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可靠

翻出八年前的節目單,裡面夾著門票,才發現原因
之所以和我們記憶中完全不一樣的原因是:
當初我們買的是一樓第四排的票
今年買的是三樓第一排的票

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同樣的表演,換個位置簡直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還曾經很認真的想過,要是以後有錢的話
同樣的表演至少要買兩場票
一場坐很前面,一場坐可以掌握全局、又不會太高的地方
總之是很小的願望就是了

幸好有機會再看一次
不然我可能會就這樣一直誤會下去吧
然後我要對我過去錯誤的言論表示懺悔:
行草也很好看,雖然票應該沒怎麼剩,但還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